Friday, January 20, 2012

间谍明月

在此隆重介绍2部韩剧————
《间谍明月》+《守护老板》!!!

首先说说《间谍明月》
开始我当然是冲着韩艺瑟看的~
怎么说这位实力派美女是跟我同月同日生呢!呵呵
起初对神话的Eric文政赫没啥好感~~
也许是对神话 也许是对Eric,总之就是没有好感
尤其是读过他演的《Que Sera Sera》简介后
得知他在剧中是花花公子 我更不想看了 
感觉上他和韩艺瑟还蛮搭的 就看了~ ( ⊙o⊙ )哇
终于知道文政赫的魅力何在了 @@
虽然他不是年轻一帮的花美男派
但是他很男人但不狂野的气概非常迷人啊!!
就算他没怎么笑,连我都被他杀到 哈哈哈
然后他们真的很般配
虽然是走剧情路线 但是偶尔还是由搞笑成分的!哈哈

刚开始我觉得很有趣 到了中间觉得很拖啊 =。=
但是到现在的第10集!。。。
在credit前,我跟着落泪。。。。。。很感人~~

剧中。。。
身为演员的2人正在拍摄最后一幕
没想到剧情就犹如现实一样,明月盖过原本的剧本对白
反而把自己的真心赤裸裸的摊开,没想到强于也回答了她无头绪的话
说愿意原谅她 希望能跟她一起生活,明月悲伤的问 为什么要原谅她?
然后瞄着头部开枪,强于激动地把倒地的明月抱起
第10集就这样完了~ 我也泪流满面 T_____T

《间谍明月》里的一首插曲
《与世上任何人相比》是Lena Park朴正泫的歌
非常 非常 好听。。。待会就post她的中韩歌词~

打回去看看
起初 身为特殊要员的明月收到
要在3个月内跟韩流明星 强于 结婚 的荒唐任务

伪装粉丝要签名时 被强于耍
哈哈!就是令我爆笑的地方!

富家女 朱仁雅 对强于的爱是——
急切渴望、占有欲强、疯狂直接

“色心来了!”
终于对强于砰然心动
认为那就是前辈们所要的
动了真情自己也浑然不知的韩明月

强于对明月渐渐敞开并一直靠近ING~

剧中的文政赫aka强于真的很帅啦!哈哈哈

像其他人一样
在患难中一起共度

这一幕超级 震撼
别于往日的英雄救美
为了切断一切 强于在众目睽睽下
狠狠的摔了明月一巴掌。。。

一直默默守护明月的同僚 崔柳


这一段超级爆笑!
强于把一直入侵他家的明月狠狠夹走!?

在任务执行间 瞬间变得迷糊
跟着自己感觉走的明月
终于真正的爱上了强于。。。

就是这一幕
忍受不了任务与感情的混乱与挣扎
明月诉说了愧疚并向自己开枪。。。

就攒钱到这
因为目前才播至第10集而已
大家继续期待吧 :D

意外发现
文政赫 你也喜欢猫吗???~\(≧▽≦)/~

我很喜欢你们俩哦~
你们都是很棒的演员!外貌兼实力具备!
祝你们事业日日蒸上!
《间谍明月》 大发!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