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011 MBC 演技大赏 ❀


年度电视剧=最佳爱情
迷你系列剧部门男子最优秀奖=车胜元(最佳爱情)
迷你系列剧部门女子最优秀奖=孔孝真(最佳爱情)
连续剧部门男子最优秀奖=金锡勋(一闪一闪亮晶晶)
连续剧部门女子最优秀奖=金贤珠(一闪一闪亮晶晶),申爱罗(不屈的儿媳们)
迷你系列剧部门男优秀奖=金载沅(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迷你系列剧部门女优秀奖=黄静茵(你能听到我的心吗),李宝英(爱情万万岁)
连续剧部门男优秀奖=池贤宇(千次的吻)
连续剧部门女优秀奖=李宥利(一闪一闪亮晶晶)
 迷你系列剧部门男新人奖=李起光(我的公主),朴有天(Miss Ripley)
迷你系列剧部门女新人奖=徐贤真(伙伴),孝敏(阶伯)
连续剧部门男新人奖=朴允载(不屈的儿媳们)
连续剧部门女新人奖=李哈妮(不屈的儿媳们)
最佳情侣奖=车胜元 孔孝真(最佳爱情)
男女人气奖=金载沅(你能听到我的心吗),孔孝真(最佳爱情)
黄金演技奖迷你系列剧部门=郑普锡(你能听到我的心吗,暴风的恋人),
裴宗玉(爱情万万岁)
黄金演技奖连续剧部门=车花妍(千次的吻),吉勇宇(一闪一闪亮晶晶)
特别奖=金英爱(皇室家族),尹泰荣(深夜医院)
PD奖=金正泰(Miss Ripley,绝不认输),崔钟焕(阶伯,伙伴),宋智孝(阶伯)
功劳奖=姜富子(不屈的儿媳们)
儿童角色奖=金幼彬(김유빈,爱情万万岁),梁韩烈(양한열,最佳爱情)
作家奖=悲宥美/斐愚美(배유미,一闪一闪亮晶晶),
洪静恩、洪美兰洪氏姐妹(最佳爱情)
配音演员奖=朴先英(박선영)

年度电视剧“最佳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