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守护老板

哇咔咔 让我们欢欢喜喜的来《守护老板》吧!!!

为啥会选择这部戏呢??还不是因为————金在中!!!
但是呢。。。。后来这个感觉完全就是被覆盖!沉没了~~~ @@
原因何在?

男主角是池城哦!
看过他在《新心》+《吞阳》+《皇室家族》的点点演出
都是十分动脑筋/懂拳头的男人
《新》是个医生;《吞》跟成宥利郎才女貌~;
《皇》跟年纪不小的廉晶雅出演对手戏!还接吻。。。我都看不下去了 @@
不过我相信对池城来说是个难得的经验吧!
或许,是一门宝贵的功课呢!
我相信廉晶雅是个很资深的前辈演员!我也看过她的演技的!^^

女主角是崔江熙~知道她曾出演《甜蜜都市》等等
可惜我没有感很大的兴趣
直到今天看到她一露面~~~瓦老eh!
真的不容小看!或许她年纪已经过了30,可是活力可与18媲美!@@
我都被她的HYPERACTIVE吓愣~傻眼!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棒哦!!所以人真的不可凭外貌判断的!!
我觉得崔江熙的演技可谓一流 十分的自然!!
池城也是把我吓到!!!!!
他一反从前的冷静头脑,也别于以前的财阀继承人
不单止不是帅气能干,反而是昏庸幼稚!跟父亲在公司打打闹闹
非常别扭!时而时还做出十分夸张却可爱的表情,动作也幼稚无聊透顶!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
他的反转简直让我。。。。。。。。。笑翻!!!

所以我的目光一直投射在这两人身上~
enjoy ING!嘻嘻嘻


本来是冲着你来的~~
但是因为在中的角色很不讨喜啊!
表面风度翩翩 还笑脸盈盈,但是会在后面做小动作啊!
结论就是:危险人物!哎 

有没有很好笑??
可以想象到他们有多搞笑了吧!哈哈哈

池城aka车智宪
真的超闹!超囧!
完全就是逆生长的大小孩!
尤其下指令时简直咄咄逼人!
台词好像在rap一样@@
所以我想说:恭喜!你成功啦!!
哇咔咔!!

崔江熙aka卢恩雪
初三就退学了 爱打抱不平 很能打的女子!
热情澎湃 精神抖数的就业准备者
即使有难过的事情也只会在好友面前流露
是个善良乐观大喇喇、绝不轻易放弃低头的超级主义者哦!

他们真的乱叫乱跑乱闹!完全就是不顾形象演出!
连对白都是狗血喷头 非常放肆啊!!@@
但这是我非常喜欢的!
很久没看过那么刚我胃口的喜剧了!!❤

这部也很新!才到第4集哦!
我只能告诉你——真的很好笑!!
从头笑到不会停!
有多好笑就要由你自己去看啦!!哈哈哈

哇咔咔!!看到这个我又重新喜欢上你拉!!
啥时候才可以让你演天真活泼的男孩勒!?


看到这个我也是 笑!!XD
跟2位主角感情很好嘛!
加油哦!!继续期待ING!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