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优秀男声~李胜基


 

yay~刚刚过去的15/12/2010 Melon Music Award~!
恭喜李胜基获选为2010 Top 10哦!!

也恭喜我们家少女时代、2ne1、2am等等~!!
大发~!!^^

 
 
从前青涩的李胜基~!

  
变得越来越有男子气概的李胜基~!!<3

从前在Crystal给我的歌曲当中,偶然认识到他的~
Lee Seung Gi -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Vol.2 (Special Album)

没想到如今已变成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了~!!

最喜欢的歌是~

 
《我们分手吧》

与姜敏京的《如同当初》  与Bizniz的《结婚好吗》
还有《爱情教会了我喝酒》~
真的很好听~!

 
可说是他的第一部戏剧《灿烂的遗产》!
获得了超高40++%的收视率夺冠呢~~撒花~***

饰演的鲜于焕与高银星(韩孝珠饰演)在戏剧里有很微妙的互动~!
开始看也是因为韩孝珠!后来就全班人马都喜欢上了~!^^
2人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情侣奖呢!
我也因此剧认识了演技派的文彩媛!
 

 
与美女申敏儿联手拍了人气韩剧《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一部有笑有泪的戏剧~
李胜基up up up的演技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还参与了原声带~!《精神失常了吧》以及《现在开始爱上你》!
都是很赞又热门的歌噢!



另外,与虎东哥一起主持的《强心脏》大受欢迎~
目前已经过了约55集了~!

 
 
找到与宝宝的一系列照片~ ^^

能唱、演、主持的李胜基好棒~!!
你是我最喜欢的男歌手之一哦~!
会一直是你的粉丝!嘻嘻!
李胜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