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韩剧 2006~ 2008 ❤

【2006】
《回来吧 顺爱!》

朴真熙 申惠珍 李在皇
非常非常出众的一部戏剧!!
讲述的是40岁妇女与其丈夫20岁情妇灵魂调换
而引发一连串爆笑的趣事!
我也见识到了两位女演员一流的演技!
起初非常女人瞬间变成了大妈的朴真熙!了不起啊!:D

《精彩的一天》

孔侑 成宥利 李延熙 南宫民
也是在电视看的一部韩剧
都是冲着成宥利看的 因为孔侑不是我的类型嘛 XD
可怜的李延熙还是心脏病的说
放着有钱的南宫民在一边
成宥利最后还是投向了童年的初恋,孔侑的怀抱
印象最深刻是成宥利被养父母的儿子强暴的那一幕
演的真的很好——气愤却又无力反抗...
所幸被孔侑救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南宫民咯 :P
OST也是很好听 嘻嘻

《你来自哪颗星》

金来沅 郑丽媛 朴时厚 姜静华
很早以前单看书面就已经深深迷上这部戏剧的我
终于买了他的DVD~~!两人的气质和互动都很吸引我!
尤其是郑丽媛~跟成宥利一样让我第一眼就喜欢的气质美女
虽然不是惊艳美女,但是却有着淡淡却迷人的气质~!
还成了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_^
金来沅+郑丽媛也是超配的咯!!呵呵
他们很sweet 演技也很棒 !
尤其是郑丽媛要分饰两角 佩服啊
故事叙述了意外丧失爱人的导演终日颓废
三年后终于重新振作却遇到了与爱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
原来是爱人小时遗失的胞妹
不顾家长反对 排除眼前障碍物 勇敢相爱
最后破除一切阻拦 得到祝福 幸福的活着

《春天华尔兹》

徐道英 韩孝珠 Daniel Henney

虽然已经重复看到可以倒背如流,但是依然非常非常喜欢哦!
话说这部戏剧是导演的四部曲的最后一部
(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 冬季恋歌 夏日香气 春天华尔兹)
还是初中的时候?一幕幕都在我面前掠过 但不曾忘过
珍藏着DVD与CD~ OST跟《雪之女王》同为我心目中的榜首
就是因为隔了多久在听 那个余温、感动不减反增
整个曲目都偏向抒情钢琴曲,很赞!
最喜欢的莫过于LOVE POEM了。。。
真的是~懂我的就知道我有多喜欢了
剧情打从两位男女主角在雪花纷飞(喜欢啊)的外地相遇为起点
随着故事的推移 才发现两人是彼此童年失散的初恋
男主角真面目(双身份)已经难堪的背景也被揭开。。
虽然也是四角恋,但是看看就懂吸引在哪里了 =)
故事里有着童年的余悸以及钢琴的抒情~~
我想,徐道英是戏里戏外的钢琴家吧???
❉ 冰冷的冬季与温暖的春节,是交错?还是交际?❀
此外,韩孝珠成为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也是从这里开始的呢!:)

《天国的树》

李莞 朴信惠
被喻为《天国的阶梯》第二部的纯爱悲剧
李莞+朴信惠的逼真演技感动了观众~
❉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 葬着男孩 树上长着两人的爱 ❉
话说日本女孩哈娜因母亲改嫁而与男孩成了兄妹
对“哥哥”说出了“哥哥,我爱你”
从此哥哥冰冷的心开始溶解 并企图亲近女孩
起初喜欢着学长的哈娜被吓着了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哈娜也明白了自己对哥哥的爱
长大重逢后 哥哥已是无法离队—黑帮的人
结婚当天 两人双双被一辆车撞倒
最后 哥哥的心永远的给了哈娜
从而结束了这段苦恋 但是开始了哈娜永远的追忆
剧中2人的项链很美哦
戏剧里的定情物/象征物/出现过的物品都会引起热卖的说
OST也是很不错 十分配合戏剧
听着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冬季的韵味 ~ ❉

《梦幻情侣》

吴志浩 韩艺瑟 朴寒星
也是读了简介就有股冲劲——一定要看!
吸引的是——韩艺瑟!因为她独特的美丽魅力吸引了我
后来发现她竟然也是918!难得啊~更喜欢她了 XD
而且情节也很独特 由洪氏姐妹编写
有钱有势,连丈夫也当奴婢的嚣张女人
因为短暂失忆而暂住在死对头的家里当女佣
特别的是 女主角的失忆不像以往
因失忆变温柔反而依然泼辣野蛮
但是因为对自己身世困惑不已又无处可去
只好乖乖做家务,照顾3个侄子
不久便与男主角相爱
原本欣喜的丈夫后来开始怀念妻子
最后恢复记忆的女主角 最终还是宁可放弃钱势
选择了心中的最爱
我也头一次看到了se7en的正牌10年女友——朴寒星
果然很美的说~~哇咔咔
最喜欢韩艺瑟在此剧里非常大喇喇的演~豁达~我喜欢 ^_^

《真的真的喜欢你》

Eugene 李民基 柳镇
长达30集 看的我很郁闷哦
尤其是Eugene一直很喜欢柳镇医生
医生是有妇之夫呀 竟然还可以接吻 哎 @@
乡下土包子厨师Eugene有幸进了青瓦台当厨师
身为医生(总统儿子)的保镖李民基是标准的花花男
女人还可以分成几个部分 最低竟然是“污染区”呢!
所幸靠近结局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_^
李民基在书面上看是个标准帅哥
可是演戏嘛 可能角色太油滑啦!哈哈

《雪之女王》

玄彬 成宥利
从前就一直很想看这部戏~
玄彬脱去了富家子弟,转换为一位颓废的拳击手
因为朋友的死与患有绝症的富家女都有各自的心结
在相爱过程里 互相安慰与释怀
虽然女主角最后死了 但是他们的余温是延续的~
还没看就已经对成宥利一见钟情 好感满满哦
因为她的眼睛很传神 演技也很棒 人也很有气质呢
OST更不用说!!是我最喜爱之一呢~~非常耐听哦 ❤

《不良家族》

金明敏 南相美 金希澈
因为一场意外掠夺了全家
为了帮助唯一的生还者——小女孩恢复记忆
叔叔为她找来了一群人——拟造了一个女孩原有的家庭
互不相干的7人聚在一起演一场家庭剧
但是随着相处久了 大家的感情变得更稳固 更真诚
开始领悟到亲情、家人的珍贵与真谛
小女孩的演技很厉害哦
虽然是金明敏搭南相美
但我是从这部剧开始注意南相美的!也是喜欢喜欢!
extra,四次元希澈也有份演出女孩的哥哥哦
是个特别另类的家庭温暖喜剧 ^_^

《宫·我的野蛮皇妃》

朱智勋 尹恩惠 金桢勋 宋智孝
四位主角连同戏剧一起红遍全球哦!
我本身也是超爱的~还收藏了DVD呢~~
看了数遍 都可以倒背了 XD
类似现代版灰姑娘
因为祖先的誓约而加入皇室当了皇妃
起初十分难以适应宫中生活而屡次逃避还惹了一堆麻烦
最后与王子惺惺相惜、相爱 幸福快乐的生活

【2007】
《九日末二出局》

秀爱 李廷镇 黄智贤 李泰成
第一部完全没有头绪就买下的一部很有趣的韩剧
全部都是新面孔,但是故事还蛮特别的
是说到年上三十的两位老朋友(友谊也是几十年)同居
在处理着生活琐碎+感情问题ING而不知不觉的擦出了爱火
最后选择了彼此为终生伴侣
让我想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呢~呃。。
让我觉得人生真是难料啊~anyway,这部是值得看的生活小品 =)

《狗与狼的时间》

李准基 南相美 郑京浩
别于其他的爱情剧 这个大部分都是叙述着黑暗的情节
正义与邪恶,真实与虚假的对立
以泰国为故事起头背景,李秀贤(李准基饰)儿时目睹母亲被青帮刺杀
因而被郑京浩的父母抚养长大
二人一同在国家保安侦查局一起工作
偶然在当间谍期间发现杀手迫切报仇
而导致自己愿为此放弃所有,赌上一切
与女主角的爱恋是好的 但是岂知是仇人的女儿~
总之,能看到李准基以及南相美一级棒的演技啦!!
我也是在这里开始喜欢上南相美的!嘻嘻嘻

《宫 S》

Se7en 许伊才 朴信惠
虽也称为 “宫” 但是有着很明显的差别
无论如何,第一次看se7en在戏剧里 蛮新鲜的
尤其是在里面被说嘴唇如牛粪般厚!哇 真的好笑
此外,这也是朴信惠第一次演负心女哦!

《Hello 小姐!》

李多海 李志勋
有点复古+现代的混合feel~
仍活在古时的李多海一直守候着某堂,得知被收购而认识了财阀少爷
我都是冲着李多海看的咯 呵呵

《谢谢》

张赫 孔孝真
身为医生的张赫因为害死了女友而自责不已
来到了某岛屿而遇见了一对无助的母女
因此开始有了守护她们的意念

《魔女幼熙》

韩佳人 在熙 金正勋 全慧彬 Dennis Joseph O' Neil
阵容不小吧!嘻嘻
因为被发现假相亲而被逼当保姆作为抵偿
不单止照料家事 在熙还帮佳人来个大改造成为时尚女
在相处期间 两人一起经过了种种波折 并艰难克服
佳人放弃了未婚夫 在熙也放开了女友及外国深造机会
然后happy ending啦!

【2008】
《一枝梅》

李准基 韩孝珠 朴时厚 李英雅
继《狼与狗的时间》李准基的另一佳作!
而且故事陈铺的很好,绝对叫人看得触目惊心啊!
此外,我更是冲着担纲女主角的韩孝珠而看的!!
两人果然没让我失望!皆是一流演员啊
朴时厚也从此剧得到了很大的关注
饰演一枝梅的李准基,劫富济贫,其实拥有着可怜的身世
没料到报仇的对象是韩孝珠的父亲
因此上演了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好看哦!哈哈

《三个爸爸一个妈妈》

Eugene 赵显宰 在熙
差点未孕亡夫的Eugene,
亡夫的三位朋友因为先前都捐了自己的精子帮助Eugene怀孕
岂料丈夫死了 三人因此焦虑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父亲
在烦忧的同时,三人萌生了要真心照顾母子的念头
而开始了三人的竞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