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韩剧 2002~2006 ❤

韩国偶像剧的制胜法宝

1.成人版的童话(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戏码交错上演)
2.俊男靓女的组合(必杀绝技)
3.演员精湛的演技(就一个表情可以给个足足半分钟的特写,全靠演员诠释)
4.精致唯美的画面(宛如童话般的梦境,大大为韩国旅游做了宣传)
5.舒缓动人的配乐(和剧情相配的衬乐恰到好处,好似另外一个角色)
6.经典的台词(如散文一般,煽情,感人,催人泪下)

现在现在心血来潮想跟大家来个大大的剖析分享
我就是大喇喇,大肆宣传的类型呀~~ @@
太爱分享了 呵呵!XD
就从第一部开始啦~~❤

《明朗少女成功记》
应该是第一部吧!
霸道男张赫+可爱女张娜拉
张娜拉的演技实在是深入民心
我虽不是很爱,但至今仍大概记得大纲与情节呢 呵呵

《巴黎恋人》

可以说是我的第一部韩剧哦 因为印象十分的深刻
在CD店铺看到真的有股冲劲想买下来!(以前)
我还记得标价约RM99++ 昏~

金晶恩 朴新阳 李东健
故事是三角恋咯 ~(也许是因为第一部所以决定新鲜 XD)
不过吸引我的是故事情节咯—所谓纯灰姑娘故事~~
喜欢喜欢 XD
虽然现在也出现了超多好戏剧 早已淹没旧的
但是对此剧依然有印象咯~ 嘻嘻

《浪漫满屋》

Rain 宋慧乔 金成洙 韩恩贞
成功捧红Rain郑智薰的戏剧哦 这部戏剧超红的
这个其实我是很后来才看的
见识到了乔妹的魅力呗 不愧是男人的梦中情人 XD
整个故事是走喜气俏皮line的~
* 金成洙真的很帅咯 哈哈

《新娘18岁》

李东健 韩智慧
超级匹配的咯~~sweet爆馁
尤其是知道他们假戏真做 更是兴奋!
可惜这段恋情只跑4年 可惜啊

《豪杰春香》

韩彩恩 在熙
前面就是非常漫画搞笑的plot
误打误撞成了一对
岂料后面杀出个陈咬金对韩彩恩紧抓不放还威胁
所以后面开始很悲呢 OST也很配合
所以我好像也泪了点点~~
这部戏开始就开始注意到美女韩彩恩啦 ;)

《这该死的爱》

Rain 申敏儿 金沙朗 李基佑
这部戏我要给个——赞!
是我跟老弟一起紧追不舍 心情跟着一起上上下下的
第一部复仇爱情凄凉悲剧哦!!
两人的演技完全一流 淋漓尽致
虽然依然是四角恋情
但是故事情节完全出乎我们预料~~因为新鲜嘛~
所以感觉领受即使是心酸 也是新颖的
我们看着看着 也跟着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虽然结局是两人在雪地里冻死 但是还是触动了我们的心弦~
OST也是很赞~~ 感人 感人 呵呵

《悲伤恋歌》

权相佑 金喜善 延正勋
这部是完全经典的悲剧 我们全家都在哭的说
OST也是听了一遍就会牢记的凄清
女主角天生瞎眼 从童年开始就在一起的两人
因为某些因素 不得已被分开
分分合合 终于在一起
男主角最后还是死去了 ><

《美妙人生》

金载沅 Eugene
坦白说 我还没看完这部呢
但是前面还蛮搞笑的 金载沅真是牺牲啊!
竟然还可以扮蜘蛛人去爬墙!!哈哈哈
听说女儿郑多彬的演技超棒的!嘻嘻

《去海边吧》

李莞 李青儿 Junjin
在TV2追看时已经是后半段了
是越看越好看的 嘻嘻
以海边作为故事背景
觉得两人的感情十分的简单又纯真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竟然被揭发是有血缘的兄妹
最后得知女主角不是亲生孙女 才能happy ending!呵呵
like!^_^

《嫁给百万富翁》

高修 金贤珠
与其他戏剧有点另类
起点是平凡呆呆的男主角参与了一个现实综艺节目而一举成名
与女主角是中学朋友(好像是初恋)
经过种种波折终在一起的故事
属于成人的爱情故事
OST也很好听哦!❤

《My Girl》

李多海 李东旭 李准基 朴诗妍
红右半边天的MY GIRL 无人不晓啊!
一个女老千+富家子的爱情故事~
除了最后有一点点可怜 其他都是蛮搞笑的咯
哈哈

《雪之女王》

玄彬 成宥利
从前就一直很想看这部戏~
玄彬脱去了富家子弟,转换为一位颓废的拳击手
因为朋友的死与患有绝症的富家女都有各自的心结
在相爱过程里 互相安慰与释怀
虽然女主角最后死了 但是他们的余温是延续的~
还没看就已经对成宥利一见钟情 好感满满哦
因为她的眼睛很传神 演技也很棒 人也很有气质呢
OST更不用说!!是我最喜爱之一呢~~非常耐听哦 ❤

《宫·我的野蛮皇妃》

朱智勋 尹恩惠 金桢勋 宋智孝
四位主角连同戏剧一起红遍全球哦!
我本身也是超爱的~还收藏了DVD呢~~
看了数遍 都可以倒背了 XD
类似现代版灰姑娘
因为祖先的誓约而加入皇室当了皇妃
起初十分难以适应宫中生活而屡次逃避还惹了一堆麻烦
最后与王子惺惺相惜、相爱 幸福快乐的生活

《你来自哪颗星》

金来沅 郑丽媛 朴时厚 姜静华
跟成宥利一样让我第一眼就喜欢的气质美女
读了简介就超想看的!!现在有了DVD~嘻嘻 ❤
金来沅+郑丽媛也是超配的咯!!呵呵
他们很sweet 演技也很棒 !
尤其是郑丽媛要分饰两角 佩服啊
故事叙述了意外丧失爱人的导演终日颓废
三年后终于重新振作却遇到了与爱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
原来是爱人的小时遗失的胞妹
不顾家长反对 排除眼前障碍物 勇敢相爱
最后破除一切阻拦 得到祝福 幸福的活着

《真的真的喜欢你》

Eugene 李民基 柳镇
长达30集 看的我很郁闷哦
尤其是Eugene一直很喜欢柳镇医生
医生是有妇之夫呀 竟然还可以接吻 哎 ><
乡下土包子厨师Eugene有幸进了青瓦台当厨师
身为医生(总统儿子)的保镖李民基是标准的花花男
女人还可以分成几个部分 最低竟然是“污染区”呢!
所幸靠近结局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_^
李民基在书面上看是个标准帅哥
可是演戏嘛 可能角色太油滑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