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韩剧 2009 ~ 2011 ❤

【2009】
《花样男子》

李敏皜 具惠善 金贤重 金范 金俊
2009年的当红戏剧莫过于这部了!虽然总收视率不比其他的强,
他的威力却已经红透全球、无人不知、无人不谈、无人能挡啊!
五位主角都成功被捧红,逐创出了一片片更辉煌的成就!
故事跟原版日本漫画、台湾、日本戏剧主要都一样
但是却是1、2、最终部的浓缩版
所以情节更加紧凑!让观众绝对着迷!欲摆不能~呵呵!
画面极华丽 故事引人 角色养眼!
四处都疯狂散播着这些挥不去的花样毒呢!
我最喜欢的不是别人,绝对绝对就是具俊表❤金丝草啦!
戏里戏外到现在都非常的喜欢他们。不再是因为花样的他们,而是那坚定的实力!
你还没看的话,就快去看吧!~\(≧▽≦)/~

《灿烂的遗产》

韩孝珠 李胜基 裴秀斌 文彩媛
这部也是THUMBS UP的佳作!!!
家破人亡的坚强女搭上宁死不屈的富家子的故事!
虽然也是四角故事,但是却有着另外更引人入胜的地方!
不是都在说遗产的事,而是带出了全新的人生观
看了绝对让你叫好的一出好剧!演员更不用说了~
从主角到前辈演员都一样赞啊!OST我也很喜欢
韩孝珠当然是我的首要必看点~后来我就完全陷入啦!!XD
歌手李胜基演的很棒!女二号文彩媛我也很爱!嘻嘻

《原来是美男》

张根锡 朴信惠 郑容和 李弘基
出于好奇+知名度而尝试品尝~结果就深深的喜欢上了!!
剧中的猪兔子十分的出名哦!好笑吧!
虽然故事还蛮漫画化 @@ 但是都是可以接受的 >~<
女扮男装混入男子乐团A.N. JELL而引发一连串的麻烦与趣事!
是一部青春欢愉的故事~还不错看!^_^
*你耶一定会找到让你喜欢的角色的 :D
(我喜欢的是依然是男一号——张根锡!)

《伙伴》

李东旭 金贤珠 崔哲浩
讲述法政律师的正义与热血!
身为人母的妇女与痞子花心男开堂啦!
一起工作的他们虽然常常针锋相对,但是却是默契十足的好伙伴呢!
两人常常一同打拼,寻找真相,坚定真理!
是彼此依靠、依赖的好partner!^^
另外,身为哥哥的男二号与女友的恋情也是很被我关注的!呵呵

《圣诞节会下雪吗》

韩艺瑟 高修
在2009年结束前,进入2010年前,我看了这部剧。。
单看戏名已经很吸引我了~而且还是特地在年尾播放的
宛若带着一股冷飕飕的寒气~慢慢着迷、被牵动的气息……
虽然有点拖泥带水 但是我还是一直坚持看到终点
他们的儿时真的让我难忘~也是我全剧最喜欢的部分
女孩为了报复而尽心策划、上演了女追男的疯狂大胆戏码
没想到此举却打动了彼此的真心!
不幸,女孩的哥哥为了两人而牺牲导致女孩全家大受打击
妈妈更哭说为什么死的不是妹妹。女孩黯然离去,消失了
长大成人后的两人相遇后,经过种种内心煎熬终于在一起了。
韩艺瑟+高修的俊男美女当然好看!
饰演高修少年的金秀贤~也绝对不容忽视哦!呵呵

【2010】
《仍想结婚的女人》

朴真熙 金范
故事环绕着三个女主人公,但是最主要还是朴真熙+金范这一对。
现实年龄也相差一大截的两人,在戏里仍旧能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哦!
起初是为了一赌而积极亲近朴真熙的金范,最终还是动了真情~
其实我很喜欢这两个人哦~所以我看的还蛮津津有味~
从女主角的角度看的话,就也会跟着油然而生那些久违怦然心动的感动哦
而且其他的角色都有着落,因此就不会像平时的戏剧般乏味
虽然朴真熙知道真相后几乎完全放弃,但是由于金范的不愿放弃
朴真熙也感动的欣然接受了~最后大家都是happy ending啦^^



《灰姑娘的姐姐》

文根英 千正明 瑞雨 泽演
文根英第一次演反派——绝对反转哦!我看了第一集就对英妹的演技大大吃惊哦!
她犀利狠心的眼神真让人悚然!瑞雨在里面是个孩子气的可爱小妹妹。
根英母亲勾引了瑞雨父亲后,两女儿正式成了姐妹。这一切却是悲剧的开始
父亲去世后,后母的真面目立即表露无遗——
从前慈祥的母亲已无影无踪,瑞雨开始在后母刻薄恶劣的逆境对待下活着。
当瑞雨决定站立起来,就是与文根英对立的时候了。
其中OST很赞的就是SJ艺声的“非你不可”啦 ^_^


《成均馆绯闻》

朴有天 朴敏英 宋钟基
朴有天的第一部戏剧!!已经有很好的表现了~~
这部比我想象中的好~朴敏英女扮男装混入男校(都知道古代学校是不收女生的)
虽然像花样少年少女,但是依然是十分不同的哦
朴有天+朴敏英的粉红互动很赞哦!两人从学习到挑战各样考试都常常在一起
朴有天还以为自己喜欢上男生了呢~知道了朴敏英真实女生身份的他激动不已!^_^
另两个F2的形象也很吸引~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去守护两人呢!

4人是古时的F4哦!哈哈

这也让我对朴敏英印象很深刻的说!整体还算很不错!

《秘密花园》

玄彬 河智苑 尹相贤 金沙朗
也是一部年度很Hit的drama!
剧里发生了许多让你oh no!也让你come on的笑点!
虽然灵魂交换实在是脱离现实,但是接着下去看的话
也许你已经开始热泪盈眶!!
让我笑翻拍桌的部分,也有让我动容落泪的情节~
剧里有不少东西、画面都爆红了!
包括玄彬那三件夸张的意大利亮片运动衣、河智苑的信息铃声
画面则是让大众疯狂模仿:绝对脸红心跳的仰卧起坐以及泡沫之吻啦!!
如此精彩绝对不容错过哦!^_^

《恶作剧之吻》


金贤重 郑素敏
继花样男子,另一部翻拍日、台的韩剧!
我某友人大呼:“男主角帅倒不像话!” 我立马笑翻~~~!
对于如此大大又夸张,像弹的赞赏简直感到好气又好笑!
故事情节跟原版十分相近~从屋子倒塌而搬到金贤重(白承祖)的家
开始了笨蛋女与天才男的爱情故事!
有一点我对韩版经常感到满意的就是——
连名字也会换掉而且也取的不错~!
不会完全被原版套住,却又不失故事原味——我觉得是很值得赞赏的地方!
譬如花样男子:道明寺 / 具俊表;杉菜 / 金丝草;花泽类 / 尹智厚
即使名字已经全然不同,但是他们都有着能让人折服的诠释!
至于这部就是:直树 / 白承祖;湘琴 / 吴哈妮
名字换了,感觉比较贴近现实,无形中也脱离了日本漫画的迷幻呢!


【2011】
《Dream High》



秀智 金秀泫 玉泽演 含恩静 IU 金佑荣
毫不客气的综合了不同色调的人气idol,不分先后的散发着无比光芒!
好大的阵容,青春逼人啊!是第一部韩国歌舞剧哦!
还未开播就已引起各方热烈的关注!客串的有:裴勇俊、JYP朴振英等等~
最主要的还是生动的剧情,以及互相的交际!
看完后,绝对满意宋三东啦!
也就是目前沦陷的金秀贤~~ ^_^

《我的公主》

宋承宪 金泰熙 朴艺珍
超级帅哥+梦幻美女=绝配啊!知道这个搭档时,简直激动不已!太难得了!XD
背景、开头有点像《宫》,但是整体依然是两码子的故事~
久违的朴艺珍还剪了超短发以示爽快磊落的独立女性哦!
一个平凡女孩某天突然成了皇室公主与外交官的爱情故事!
宋承宪简直是man破表~~~英俊爆灯~~~~ 哇咔咔
绝对是另一番风味,现代皇室的爱情story哦!

《天堂牧场》



沈昌珉 李延熙
沈昌珉的处女之作电视剧!whoohoo!
讲述一对年少轻狂不顾一切结婚不久后离婚的男女
经过种种波折最后领悟到爱情的真谛的故事~ ^_^


他们戏外的搭配也很赞哦!^^


沈昌珉好帅丫!*_*
喜欢吉他男 XD

《49日》



南圭丽 李瑶媛 郑日宇 赵显宰
超越现实,跨越生死。
一个因为车祸意外灵魂出窍,只有49日搜集3滴真心为她而流的女孩
附在李瑶媛身上的49日里南圭丽甚至发现了残酷的事实,彻底的粉碎了她生前的一切美好
开始奋力阻止一切变得更糟,同时协助失意的李瑶媛重新振作。
最后,她依然死去了。但是她与赵显宰的心,李瑶媛与郑日宇的心是连接在一起的。



在我自己的博客曾经针对南圭丽的容貌评论过 ><
anyway,我依然会以演员来尊重她的。


这是剧中南圭丽与未婚夫出事前的合照~不错~单纯觉得好看^^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金载沅 黄静茵 南宫民 李奎翰
长达30集的戏剧,却集集精彩!
大家都说金载沅好像张栋梁!黄静茵的蘑菇头很丑!
我觉得金载沅就是那个微笑男金载沅!
黄静茵还是那个自恋自信爆满的黄静茵!哈哈
尝试了几集就开始投入了~~连他们的童年也非常让人激动!
是非凡的生活剧~包含着挣扎与真情~好看哦!
年幼的车东洙十分的可爱呢~而且演技一流啊(真的!)
年幼的他们相遇后没想到生活还会卷入家族的恩恩怨怨、支离破碎。
东珠更在意外中失去了听觉,从此两人再也没有重逢,一起弹奏的曲子也在那里停顿了。
直到长大成人后,再一次出现在彼此面前。
他们开始重新相爱,并互相扶持,面对迎向他们一波波的波涛。
这部戏竟然可以同时有3个帅哥!金载沅、南宫民、李奎翰~
3人都是不折不扣的帅男哦!哈哈哈
我也要在此称赞众人的演技~大家的演技犹如真情流露般自然
无论是饰演听障的金载沅还是内心煎熬的南宫民都了不起!

看!这是李奎翰!XD

变!


再变!

WOW!!!
man爆了!~~~
好啦。。收场 XD


《城市猎人》


李敏皜 朴敏英 李秀赫 具荷拉

提了好多次的热门戏剧~绝对叫你紧追不舍!!
我开始只因男女主角,但是题材还是让我兴趣缺缺~
认真的看了几集后就完全完全的投入!!我顶着枕头在床边看来几晚呢!
被继父操控报复的李润成与帅气保镖金娜娜上演与恶势力对抗的故事!
无论主角配角好人坏人都十分卖力真切的演出,实在让观众赞赏不已!^^
除了爱情题材,主要还是正邪对立,带出了邪不能胜正的真理。
李敏皜简直表现的淋漓尽致,无从挑剔啊!!




另一个必看点:两人是因为合作这部戏剧而假戏真做
速配到绝啊!所以绝对不能错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