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

当初会下载这部日本电影当然也是因为海报
(就跟《依帕内玛少年》差不多XD)
而且女主角是 井上真央 所以更想看
没想到昨晚看完了这个长达2小时的电影
一部很浓郁但不拖延的感人电影
一部我一秒也没有按快的电影

开场白(卓真):
“我的恋爱是有时间限制的。
更正一下,
我们的恋爱是有时间限制的。”

儿时的2人
女孩真由从小就很唐突 一点也不害臊
但是得知男孩卓真的病情后,是哭的最伤心的人
卓真从小就患有或许只能活到20岁的心脏病

小时的2人——竟然接吻
我差些昏倒


长大后 依然如漆如胶的黏在一起
从小就在一起 所以一直都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有一次,几个男生把水泼到真由身上
卓真气愤的把他们打倒在地
2小口耶继续甜蜜着
卓真:
“每一次我们在一起时,真由都哭了。
我的满脑子里全部都是真由
但真由的脑子装满着我的病情。”

卓真凭着优越的成绩与想躲避真由的决心而进入紫堂高中
岂料 真由早已比卓真更早一步被录取
还大声放话:
“你想抛弃我!?等1亿万年后吧!!!”

真由表现的十分霸道也很粘人
但是卓真明白真由的焦虑

惠 是一个从小就认识的
她患有与卓真同样的病
卓真被惠的话语打动
接受了惠的吻

当晚,卓真就向真由坦诚
真由伤心的说分手
当晚,惠去世了

不久,两人很快就和好了
似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
因为他们都很清楚
两人都要依靠着对方来生存

当时出现了一个转校生,功
与卓真比赛后服输,不再纠缠真由
不幸的是,他意外脑死
家属还愿意把心脏转移给卓真

卓真知道是功的心脏后
家属也因为看到功的生命迹象
而两方都坚决不愿进行手术

卓真再次昏倒
大家伤心欲绝
不久,卓真奇迹的苏醒
他知道那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决定与真由度过最后的时刻


最后
卓真真的断气了
真由实行承诺,带着卓真的骨灰步入教堂

“即使再来一次,
我还是要和你恋爱。”

这部电影有几处出乎预料的地方
不像其他故事的进展
我看到十分的感动 %>_<%
即使没有幸福的结局但依然带出了爱情的可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