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I Love Lee Tae Ri

在YT发现中字,就开始在线观看啦
《我爱李泰丽》,真的很好看哦!
算是主打曲呗!很好听的一首精神活力曲!呵呵
朴艺珍和金基范 2个我都知道~
奇怪,明明是姐弟恋,看起来却很舒畅
就好像 朴真熙和金范的《依然想结婚的女人》吧!嘻嘻
金基范 
看他夸张的!
这部剧是说一个14岁的懵懂小子突然在游泳ING
变成了25的青年的故事!
真的有很灿烂哦!!
由于SJ而很早认识了金基范,朴艺珍也是《家族诞生》第一季就认识了
所以看这部剧对我来说 0 负担哦!!嘻嘻!\(^o^)/~
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呵呵
好啦……这就是所谓的6快腹肌吧??
俗称 6 packs XD
这也太……囧了吧 @@
金基范和朴艺珍的写真来咯!完全没有姐弟FEEL
简直是性感到不行!!妩媚得来又很赞的效果!
真的是佳到没话说~~~ @@
《我爱李泰丽》加油!❤
《我爱李泰利》已经正式结束了~ 
所幸结局
徐徐的感动,渗着点点不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