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Dr Jin

最近很迷的一部!隔《拥月》后,已经没啥能打动我了~
这部《仁医》也是时光穿梭的~ 但是是从现代去古代,所以主角也没有像《屋塔房王子》般慌张
身为医生的他,遇患则救!在许多科技医药器材都还没有出现的年代里,他要如何迎刃而解?无中生有??
不但可以认识很多病患,还可以了解更多解救方法及医药原理~
更重要的是,很自我的陈赫医生也从这个奇妙旅程里学习放下自己以及为病人治疗的真正意义啦!
看现场手术:逼真 震惊 大开眼界 获益匪浅

陈赫医生(宋承宪饰)
不知是因为厚眉还是够传神,哎……总之,简直,就是,帅翻了~ 
余美娜医生(朴敏英饰演)
现代能干女~ 美丽感性冲动~~
金在中!卫兵长~~ 帅气是帅气~ 可是拥有可怜的身世啊~~
春红(李素妍 饰演)
真的是有艳到咯~ 绝不是那些随便的廉价妓女,
而是很独立自主的一代艺妓哦!目前没啥不悦她啦 =)
BTS BTS 来咯~!!(BTS:Behind The Scene)
比起金在中,怎么办,我还是比较喜欢男一号!XD
朴敏英~美啊!
在中辛苦咯!!!希望你有天能够攀登男一号宝座~
那我一定会吹捧你的 XD
我说宋大哥!你还真笑的出!哈哈!

我说宋大哥!你的身材真是千年不衰是吗~~~!
真的是keep到太好了吧~~ 羞愧去 XD

鬼马可爱的朴敏英啊!嘻嘻!
跟恋人美娜长得一模一样的洪英莱,不知他们的结局会如何?
敬请锁定周末哦!!
《DR JIN》Fightin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